這句話我應該之前在部落格中有提到過了

這裡我想再重新提起
給我的朋友的一些話


我在FB上的確會打很多抱怨文,因為我承認我自己是一個很愛抱怨的人
如果不抱怨就等於判我死刑,所以我的抱怨文妳可以看看就好


這幾天,慣例的,在FB上抱怨起來
但是我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就在FB回覆一些我覺得很奇怪的話

我自己也摸不著頭緒
因為我所說的,跟他所想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因為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自己對號入座
把我說的話好像在說她一樣

因為我所留言的就是那些朋友都不關心我的話
然後我那朋友就自己就留言一些類似抱怨我的留言


所以我看起來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我在說妳嗎?我在針對妳嗎?
為什麼妳自己跳出來給我"建議"?

這不是證明了,妳自己也心虛都沒關心我嗎?

沒想到短短的一句話,居然可以套出一個朋友對妳的真誠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陰


我還是老句話
妳可以跟我一起抱怨,但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我可能在說妳,也可能不是針對妳
這種事情妳看看就好
沒有法律規定一個人不能抱怨吧?

難道被絕情對待就不能抱怨嗎?

我也想說
我常聽別人抱怨和訴苦

但從未有人聽我說話

我只在FB打上簡單幾句而已,就惹了那麼多人來對號入座
老實說,不意外

我沒想到我大姊也一樣對號入座,讓我覺得很好笑
自己做事情也心虛成這樣
真是笑死人大牙了!



不說了

最近我遇上一個大麻煩
就是我侵害了著作權

這幾天可能要到警局作筆錄
然後在到法院開庭


老實說,我不懂法律
我也從未開庭過

所以我很緊張,也很無助

想找我大姊的朋友幫忙(因為他是書記官),結果我大姊居然跟我說:你要付諮詢費
我當場傻眼,然後我大姊又補了一句:你是他的誰,他幹嘛要幫你

你家人有難,希望找你朋友幫忙,結果耶?你居然說那麼多冷血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你把我當作家人還是外人

有幫助我的就只有一個高中不熟的朋友,他幫我打165防詐電話,確認這封警局捎來的通知書是不是真的
還有我媽媽而已


所以我才敢說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患難見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