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復學的時候

一開學我就翹課了快一個禮拜
然後在一個禮拜之內辦了休學

我的父母親似乎很擔心我今年復學會按照以往"模式"
所以他們基本上不是很贊同我回去讀書

像我父親,他堅決我不要回去念書
他會說一些很難聽的話
像是,你都幾歲了還跟人家念大學、女生就是要出去工作、拿學歷沒用等等


我母親態度就比較保守
他會苦心勸我如果之後念大學會煩就不要念了

事隔一年
其實這次回去
還是會緊張害怕

例如人際關係和環境的適應都是
而且這次系上人事又有變動
以前認識的助教現在升級了


我希望一切都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