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天並沒有特別快樂

但是唯一開心的事情是
我開始和天主禱告了
自從上次一些事情的發生

我就很少和天主禱告


其實,受到很多教友幫忙,我覺得很感恩他們
才發現自己的無知造成和天主的裂痕,真的很不值得


教友們這幾天都有幫我禱告,祈求我早日脫離病魔,祈求我平安、健康
也祈求天主能夠降福在我身上

想想,我真的很愚昧


為什麼我只要不順心就會去怪罪天主?
祂也許不能給我神蹟,但是祂是要我用神蹟去幫助更多人


祂不會在我落魄時,遺棄我,祂會在我心力交瘁時,更加的愛我更加呵護我
也許現在的道路難以行走,可是祂對我有完美的計畫


為什麼我要如此質疑祂?


請求仁慈的天主原諒我
也謝謝天主賜給我平安,賜給我家人平安,賜給我身邊的人平安

對祢的不虔誠我感到羞愧
祢將賜下我恩寵,因為祢恩待了我,使我立足
感謝天主感謝主耶穌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