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辦理身心障礙手冊

我跟志工說我要辦理身心障礙
結果那個志工

就這樣從頭到腳打量我總共三次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他的眼神好像是在說,你哪裡殘障辦什麼身心障礙

我精神病不能辦嗎?
真的很討厭


找工作依然無下文
今天還去就業服務站諮詢
結果那位服務員給我三家公司要我自己打電話給求才公司

感覺很沒有服務責任耶
這樣我去就服站有什麼用
如果要我事後打電話,那我還不如去人力銀行找

我真不知道他幫我找工作職缺和我自己去找有什麼差別

真的不知道就服站在做什麼


昨天心情真的很差
為了避免讓我自己再陷入憂鬱
我就決定讓我嘴巴動起來,去吃了一碗綠豆湯
然後再加上朋友跟我聊了一下

心情有舒緩許多


工作阿工作
何時才能找到呢?

我前幾天其實有找到一家,也有錄取
可是公司只有老闆一個人,我同學極力的要我不准去那家公司上班
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她說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