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請原諒我暫時不回你們的留言

我只是想說一句話而已

我承認我在FB上留言有時候會很難聽
但是這些都是無人傾聽我,沒有朋友關心我的時候我的感想

確實,當我失落時我在FB上的留言,的確很少人會主動來慰問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所以我覺得很失望,而現在我為什麼會講那麼大聲?那是因為我做得到
我會關心在FB上留下很感傷話的人,不管和我熟不熟

至少我會問一句怎麼了?

所以現在我才敢說,為什麼我常在FB抱怨和留下很機掰(就是朋友聽起來意有所指的)的話

但是,我只是想說,朋友們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嗎?你們知道我在說誰嗎?
我相信你們就算看到我的話,如果你們覺得沒什麼,那無所謂,也許我本來就不是針對你
但如果心虛了,由此可見,我也無話可說


FB上的留言,確實是真話,也是我的感想和感覺
那些人是怎麼樣,大家心裡有數
但是我再強調,如果你覺得我說的那些話對你來說不痛不癢,那最好,因為我可能不是在說你,你也無須對號入座
我也省得擔心你看到會傷心


當然,以後我依然在FB還有這個部落格講述我的想法和感覺
你覺得很痛,那請離開,你可以學習我身邊的朋友一樣,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冷漠、無關心
畢竟,你不是第一個人才對我這樣的人


誰在你們傷心時,打電話給你們,誰在你們遇到事情時,MSN、FB關心你們?
說真的,大家心裡有數


雖然有一句話這麼說
你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怎麼對你

對我來說,我並不太相信,因為你們這樣對我,而我是如此這樣對你們
我再說一次,你們如何對我,我如何對你們,真的是大家心裡有數
我也不求回報和感恩,你們開心我就很開心,你們和我訴說難過其實我也很高興你能夠相信我並且告知我你的困難
但是,我總可以抱怨吧?


就好像裝滿水的玻璃杯,總有一天
會溢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