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的手

慈光,請照亮黑暗,

引我前行!

月黑風高,遠離家園,

請引我前行

請照亮我的步履;

不求看清遠方───

眼前清明,終願足矣,

我從未曾如此祈求,

請引我前行。

雖然我希望能選擇看清

眼前的道路,

但是,現在我把自己交給祢。

我喜愛明亮的日子,但願能免於恐懼

但是驕傲常常控制了我的意志。

祢庇護我已久,當然

仍會繼續引我前行,

穿越荒野與沼澤,

越過危崖與急流,

直至黑夜消逝;

再見清晨天使般微笑的面龐

正是我失而復得加倍樂見的。

~英神學家  約翰‧紐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