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當然有新的希望

那就是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平安幸福

這樣就夠了

過年我們並沒有要下去南部,反而是過年後我們才要下南部
這樣比較不會塞

二月也快到了,這意味著我要開始找工作了
總是充滿活力去找工作XD

過年這段期間,我一直在家裡吃吃喝喝,我想我可能會胖兩公斤吧XD
然後每天都熬夜睡覺,打電腦打電動打線上遊戲,隔天都睡到下午三點多起床XDDDD
一整個過得很奢侈阿!

但是我很開心,沒有什麼比這樣更開心的了!
我也利用過年紅包(都那麼大了,老實說還收紅包很不好意思)買了一些書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XD


不管如何,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夠快樂健康

新的一年,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