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一本書看到一句話

「如果把期待降為零,每一件事情就是一件奇蹟」

我真的不該期待太多事情

例如期待朋友的回應,期待一個新工作,期待上學,期待和一個人的見面,期待一個新環境等等

就好像我當初太期待我的第四任心理老師,以至於我的失落更大

去年,我也期待一個工作,但是做了一天就沒去上班了

因為和我想的不一樣,我的期待越大,我就失望越大

所以,這次的工作,我不應該期待它會帶給我很多樂趣

我也不該期待一個新的人事物,以及期待之後的上學

這樣只說好像很消極

但依我個人經驗,真的不要期待太多事情

我就是期待太多事情,把事情先在腦海中想太美好,所以才會受傷那麼重

才會處處失敗

真的

該警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