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還要打咒罵文的

不過在打本文之前先來打我面試的工作
其實那天我去面試並沒有見到主管,因為他們把我關在公司門外達十分鐘之久(我打電話和按門鈴都沒人理我)
為什麼呢?

後來我聽到有兩種說法,不過到底哪個是對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好了,所以我在今天就補面試,面試的還好,我覺得我不會錄取
因為他們說要我回信給他,談談我對工作內容的想法和希望的薪資待遇
我打算明日(12/1)回,但是後來我看他們職缺都關了,我想他們應該已經找到人了

接下來來打咒罵文

-------------------------------------------

我真的不是一個心胸很寬的人
我這個人很會記恨也很會詛咒人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心地善良的一個人

今日看到妳們(那些害我得憂鬱症的人)高高興興的出國去玩的照片(好,也許我應該先在MSN或者FB都封鎖另外一個人的)
我看的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如今淪落到這般狼狽的樣子,難道妳們都不用付出代價嗎?
我被妳們害到關在急診室的時候,妳們有來看我嗎?
對,我該用"牠"們來說妳們

牠們如今那麼高興出國玩,完全都沒有跟我問好,也沒有來關心我狀況
好像把我拋到九霄雲外一樣,難道牠們都不用為我負責嗎?


牠們在高興什麼?

老娘真的很不爽

害我得憂鬱症,又沒來看我,最後還那麼開心,好像都沒牠的事
好像牠們害死人都不用償命


真的很不爽

馬的
早知道當初就把妳(另外一個人)給封了
我是念在妳和我交情還可以情況下,沒想到妳PO那些照片讓我看到害我的人(還兩個)那麼開心
這口氣我真的嚥不下

沒有人可以陪我聊這段事情,所以就只好來這裡抒發情緒了

真的很氣!

好了,別拿一些過去事來傷害自己吧
息怒息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