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留言我都看到了,我決定打一篇文章給你們
看看吧XD

TO:雙魚
很高興你現在還是會和第一任心理老師通信
我覺得這很棒而且很重要

我也很高興你和那些朋友的事情都走出來了
我非常樂意聽你之後的狀況和你的心事,我也很榮幸能夠在這個平台上認識你

你也可以寫在你PIXNET帳號的部落格,分享你的酸甜苦辣,我會常去你那邊光臨的XD

你是雙魚座吧?我們家也有兩個雙魚XD
我本身是水瓶座,雙魚和水瓶我相信可以處的很好: D

我們倆真的有那麼點像,你有你的遭遇,我也有我的心程
大家相同是憂鬱和焦慮所苦的人,可說是同病相憐阿(阿呀,這個名詞用的真不好)

我希望你能夠繼續和你的心理師交談,我覺得說出來真的很好
而且你會分享你的日記和照片,我覺得不錯,而且我很贊同你的做法

再過一周時間我也要和我第五任心理師見面了,我希望也能夠分享我的日記
當然,如果你願意和我分享你的日記我也會很高興的

我們要一同邁向光明,沒有希望的奮鬥才是最精采的部分!




TO:路人
好久沒看見你來這邊留言,原來你在十月底已決定一件事情的去留

我覺得這樣也好啊,我記得美國有一個人一個禮拜換了好幾個頭路,他樂此不疲,因為這可以讓她學好多好多他想不到的工作事情
每一個歷程都是一種經驗,在年輕時沒有遇過種種愚昧的人怎能成偉人呢?

所以,把它想成是一種歷練,然後再重新出發找一個更好的
很高興你有接到面試通知,不管上與否,這就是一個機會
要好好把握喔!

等你的好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