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聽到朋友說他們交往一年了

我很震驚,因為我怎還記得他們才前幾個月才剛在一起

讓我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想當初去年我還在幹嘛?

就只是很普通:憂鬱
是阿,去年我還陷入一種無可自拔的嚴重憂鬱當中

什麼大事情都沒幹,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也沒做
就是整天憂鬱憂鬱還是憂鬱

然後耶?
家庭和朋友關係的重大改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自己很努力靠著寫質本日記度過了這兩年多來
我常對自己說,我是靠我自己從低潮中走了出來

想到去年,我還和我的最愛第一任心理老師諮商
我們談了有七八個月了,我真的很喜歡她

可惜她離開台北了
我經歷過這件事情,然後再來和第二任、第三任

那一年我還記得三月份時,我很高興拿著日記給最愛的心理師看,跟她說我父母親帶我去爬山,並且讓我學開車,多麼快樂的事情
但這樣也過了一年了,歡笑也過了一年了

然後去年六月份開始找工作,經歷過失落和挫敗
現在依然也無好工作

一年阿,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我做了一些決定,例如休學
請精神科醫生幫我開診斷證明以利延長休學,上面只寫著幾個字,之後以下就空白

「重鬱症,宜需自療」

是阿,多麼簡單俐落的說明
說明了我這一年的所有起起落落,涵蓋了我這一年的所有的註解

對了,我忘了說
和你分手也快兩年了,老實說我原本之後要打一篇文章來慶祝我們分手兩周年
但是後來又作罷,原因是,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但是這裡提起,那我就簡略打一下我心裡的想法吧


我們在一起時間也不長也不短,但是你卻傷的我很深
我無法諒解你用簡訊跟我提分手(好吧,我承認我自己無法接受這樣的分手方式)

我把我們照的相片都扔了,一起出遊的票券也丟了
另外我把你出國為我買的成雙的泰迪熊也直接送給垃圾車了
每次經過我們一起相聚的地方,我的感覺就會浮上來我們曾一起的快樂

你帶我去吃好吃的,帶我去玩好玩的,我和父母親失和時,休假你還會特別跑到我公司來安慰我
我們一起溜狗,一起看雲,然後到你家過夜,度過美好的夜晚
情人節我寄卡片給你,那時你還騙我說沒收到,讓我又買一張卡片親手交給你

你生日的時候我送給你最愛的布丁,我生日的時候你特別買蛋糕到公司給我慶祝
我們常騎車出遊,牽手,和擁抱

我喜歡和你曖昧的時候,雖然你有時候一生氣就不講話了(是,我很討厭你這樣)
還記得我們一開始決定交往時候嗎?

我記得我們一直用電郵來傳遞談話,那時候我們不用MSN,而是一直用電郵來"即時"談話
我們在信件說了好多好多,然後決定在一起,我們這樣用電郵說在一起也是挺妙的,不是嗎?

我還記得你給我很多承諾,你說你會和我在一起一輩子,你說不管如何你都會以我為重,並且隨時隨地的陪伴我


可是,這些,你都食言了


你給我的分手理由很陽春,但是我能夠接受
畢竟我們要面對的問題太多太多了,多的不可數
連我自己也在害怕著未來,是否可以長廝守

但你卻在一開始給我十足的保證,讓我被你騙了進去
你真是個騙子


可這些不重要了,因為我說太多了
當然,我對你沒有恨,你以後要找個幸福,我也祝福你

我們再也沒相干了,我對你也沒感情所言了
從我丟你的所有禮物開始,一切都結束了


我根本不想再和你繼續當朋友,因為我早已看清你的個性存在著許多矛盾
如果再繼續當朋友,衝突還是會不斷的


雖然我花了將近一年時間走出情傷(時間長的確很嚇人)

但是我現在好想跟你說


垃圾!!我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