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瘋了!

我覺得我自己一直找麻煩給自己

事情是這樣的

我一間公司錄取了,原本打算去上班,後來一間公家機關打電話給我,要我去面試

我就這樣想說那我就去面試看看,把那間上的公司推掉

現在問題來了,如果那間公家機關沒上,我不就白推掉一間公司

真正的問題還在後面

為了去面試,我向政府補助的電腦課請假兩次

問題是,不能請假超過十分之一,而我現在請假卻要超過了

如果超過了我的電腦課程就沒用了

那這樣好了,公家機關面試沒上,電腦課又超過請假次數

這樣我不就兩頭空?

天啊!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整個都超煩超煩惱的!

誰能救我!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