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舉雙手

好久沒來放圖片寫日記了

我昨天去參加的政府電腦補助課程,我在最後一天報名,最後一天繳交資料

然後在昨天筆試考試,共50題一題兩分,我是三十應考人第一個交卷的人

然後複試面試時,我還睡過頭,原本就打算不去了,後來承辦人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補面試,我答應了,就這樣匆匆忙忙地去面試

然後在今天,承辦人打電話給我,說我錄取上了。我聽到真傻眼

為什麼?

因為我大部分的答案都"猜"B,然後去面試時還穿拖鞋去

結果就這樣錄取了?!

真的很可怕

不過接下來就是考驗

因為一到五,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都要上課

簡直和上班一樣,要一直維持到十月初,這中間不能有缺課

天啊,這的確是一個考驗

希望課程很有趣,也希望我能夠順利下去,不要再坐不住了

話說今天去面試一家,可是工作就好像有點像作業員一樣,但我想我也不會去了

回來時還走錯路,還好我很快就找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