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活不到27歲?」

「你把自己想的太糟了」
沒有,這個世界我受夠了
我反而覺得有這樣的宣言,可以讓我活得更精彩

「是嗎?」
恩真的,我一想到我還有三年光陰,我就覺得我這三年來要幹什麼大事情
也許會一敗塗地,也或許一無所獲

「我覺得你可以活到一百歲XD」
哈哈
你太抬舉我了

「本來就是阿,應該多給自己一點機會」
「不要老是往壞的地方想」
你知道嗎?我最近在看精神分析學的書
我覺得好難
什麼本我,自我,超我

「是喔@@」
有一個精神分析學說得好
同理心不應該是站在經驗上的認同

「恩恩」
不過那本書很薄,我看完了
有些根本看不太懂

「略懂皮毛就好,你又不是專家」
我一想到九月要復學,就覺得很頭痛

「為什麼?」
因為我根本不想讀書啊
覺得有點煩,心神不寧

「但是不讀就沒有學位了」
對阿,好煩

「別想那麼遠啦!還有半年的時間耶!」
也是拉

「我覺得你漸漸地找到自己應該得到的定位」
「例如你上次和我說,你慢慢的會看書,會看歷史書,然後會開始做筆記了」
「我覺得這些都是很好的開始阿」
「這表示你慢慢找回以往的興趣了阿」
也是拉
我還要加油的地方還很多呢

「好啦,你還想談什麼?」
談我都沒有朋友

「我算嗎?」
你算最好的一位

「謝謝」
我覺得根本沒有人來問候我,關心我
要關心一個人之前應該要先釐清"誰需要被關心"這個念頭
我以前大學同學在一起的朋友都是假的
根本沒有人關心我,我覺得他們真現實

「所以大學同學都是假的?」
對啊!
當初還很好,結果耶,根本是個屁!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假好心的人一堆

「那就不要裡他們阿!」
「那麼現實的一堆人幹嘛管他們」
「我還沒遇過這麼現實的人呢!」
對阿對阿
超現實的!
看到人家有難就逃得遠遠的
膽小鬼一堆,看了就肚爛!
我現在說也不怕得罪誰,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我這個地方
再者,我也不怕他們說話,我站著直,有理,就好了

「別鳥他們啦!一堆現實鬼,朋友都當假的」
「誰需要被關心都不懂,他們憑什麼當你朋友」
就是說阿,我大學同學就當作是空白的吧!

「朋友再交就有,寧缺勿爛」
黑阿
反正也沒差,我對他們死心了!

「沒關係,我給你靠!有困難找我!」
哈哈,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