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上了一間,面試五分鐘,就叫我明天去上班
老闆只說是新公司,我看也沒員工
太可怕了!我打電話過去,老闆用一個很娘很娘還會捲舌的聲音跟我說你是誰
天啊!
老闆太怪了吧!

會不會被騙阿.......
老闆感覺超怪的,講話擠眉弄眼的,感覺有病啊!有病!
那時還叫我自我介紹,我說的哩哩辣辣,還騙他說我很會美術

我會不會被騙阿@@
我好擔心喔..........我這個人就是命不好,老是遇到一些事情
好幾年前第一次的工作就被竊盜,害我薪水拿不到

我好擔心喔..........
怎麼辦

而且感覺好像是說我當選過副會長,他才決定要用我的說
不過我還是感覺會被騙..........


好煩喔
怎麼那麼煩人阿!

太可怕了!
結果我去辭掉了

太可怕了

順道一提,已經44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