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三十家面試
被掛電話,被打槍,被冷嘲熱諷

這些我都在找工作時經歷了
終於

有一家出版社要用我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工作
並且以這個做為跳板

加油,蔡康康

我相信妳可以的!
你經歷那麼多的事情,也看過無數遍的人情冷暖
你有過挑戰,遇過困難,妳都經歷過了

我相信這個工作妳可以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妳是最棒的


祝福妳

還有,你不是一個人面對問題,你還有很多愛你的人
所以你更要打起精神來!走出憂鬱
向世人見證,憂鬱症還是可以出來找工作的


擺脫憂鬱,神會祝福妳
上主不會拋棄你

總有一天,你會出頭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