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真的很喜歡和我開玩笑

我覺得,我的命運比別人坎坷
有人比我晚找工作,都找到了
而我卻面試二十七家,從來沒有找過一間適合的工作

明天還要面試一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上
但我知道,一定又是一個不好的消息

上天阿,我到底上輩子欠了什麼債
我到底上輩子做了什麼孽
要我在這輩子來還債

我已經很累了............
很累很累了

你讓我失去好多東西
你現在還向我討取什麼?

難道我失去的還不算多嘛!

上天,我恨祢!

我恨祢!

你為何不讓我死!
要我繼續在人間受苦!
你為何不讓我死!

我已經失去了好多東西!
你卻不斷像我拿取!

你為何不讓我死!
讓我去死死,祢也好過活!


讓我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