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
「哈囉」

我跟妳說喔,我遇到一個超偽善的女人的
「誰啊?」

我以前的上司阿
她假裝很關心我,假裝有打電給我,假裝很想我
根本就是個屁!因為她從來沒有這樣做過

「好噁心的人喔」
對阿!超噁爛的啦!
我只是不想戳破她的謊言而已
偽善又做作!幹!做作女!

「哈哈,別理她拉」
「反正這種人早晚會有報應的!」
對阿對阿!

「別說那個噁爛人了,妳最近還好吧?」
找工作依然不順利阿,我都可以買一台DV送給自己了
我說過,超過二十家我就買台DV送給自己

「是喔!」
哀,真是悲哀

「沒關係啦,好工作是留在最後的」
希望如此囉~

「那妳最近還好吧」
恩,還不算太差
我討厭一個人討厭很久了

「又是誰啊?」
我以前的同事阿
我看到她就很想罵幹
我覺得她很噁心
跟那個上司一樣

「那種人就別管了」
「反正,該有報應的都會有報應」
對阿對阿!
我真希望她碼的牠們受到報應
簡直比畜生還不如!
幹您娘

「哈哈,別為牠們受氣拉」
氣氣氣!!!
話說,我的心裡老師要我下學期復學

「是喔,那妳如何?」
我不知道,有點不想復學
我現在根本就不想去學校
反正學校又沒朋友

「妳可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對阿!很煩
又找不到工作

「放輕鬆一點啦」

想想自己還真悲哀
我一去了那個噁心的上司那裏之後,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太噁心了被他影響了吧」
對唉!噁噁噁噁噁噁

「知道嗎,誰沒受挫過,偉人總是過得比別人辛苦,妳就是偉人」
嗯嗯嗯嗯!!!真的!!!

「妳將來一定會很有出息的」
沒錯沒錯!!!!

「所以別自暴自棄了喔」

我會的!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