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差到極點.............
很想罵幹
很想罵髒話
又讓我想起以前不好的回憶

馬的

我是招誰惹誰


為什麼天主要這樣對待我!
其實,我每天晚上都做惡夢

那個噩夢很真實
有人咬住我的手
是一顆頭..............咬得很真實
我很痛

他壓住我,就像鬼壓床一樣
我以前從來不曾這樣過

但最近一年來,我的噩夢越來越真實
我害怕一個人睡
因為有惡魔壓著我,他塞住我的嘴巴,讓我不唸佛經
它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夢中夢"
我在夢中,"正在作夢"
我遇到一個惡魔,我擺脫不了牠

他壓住我,親我,牠的嘴是濕的
我好怕一個人睡........夜晚....太可怕了!

即便我在睡前念天主經,晚上睡覺還是會遇到這種噩夢
那種感覺很真實,我甩掉牠,但我甩不掉牠,我不知道牠是男的還是女的,牠有時候是男生,有時候是女生
惡魔不只一個,有好多個,出現在我夢中夢

我摸觸牠的感覺很真實,彷彿是親手碰觸到牠

我從來沒有和人提起過,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年來我感受到的噩夢越來越真實
連鬼壓床都如此真實
我的背脊發涼


好可怕.........我好害怕..........

我上輩子做了什麼罪孽?
讓我這輩子要還債?

我沒做壞事,為什麼要找上我?
我上輩子到底是什麼樣的壞蛋?是不是有害死人?
我不知道


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