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休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決定

但是,我說過了

朋友,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道歉的我也道歉了

朋友是勸和不勸離

你們幫助了我什麼

我都不知道

你們關心了我什麼

我都感受不到

這不是我的問題

問題出在你們身上

誰告訴我,選課的須知,誰在我休學的時候,還留言關心我

誰在我休學時,主動地找我聊天,還寫信給我

你們有嗎?

你們做到了是讓我延休

我是延休了

我不會受到你們指指點點了

你們也許也希望我快點走吧

是的

我走了

我打一篇感謝文

感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但你們卻說我沒感謝你們

我很那悶

我要感謝你們什麼?

我真的想不出來

你們何時有關心我

主動關心我?

算了

我也不想說了

就當作你們遇到我這種該死的人

說不定哪天我去死了

你們也不會感到訝異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