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這些朋友算什麼!
難道我關心妳們會比妳們少嗎
是誰那麼熱心要幫你們解決事情,是誰還關心妳們傳封簡訊給妳們
是誰在妳們MSN狀態有不好的時候,主動和妳們連絡

妳們把我當什麼!是誰有關心誰,誰沒關心誰,上天看得很清楚
不要為妳們的不關心行為找一堆藉口,還說什麼歪理

是誰需要被關心,誰不需要被關心
到底是誰把誰當朋友!是我!我把妳們當朋友,結果耶,我有事情誰有為我站出來嘛!
我為妳們操心,妳們耶?自己過得爽就好是不是!

我只是不想說,不想大家撕破臉。但是妳們越來越過分
我說的難道錯了嘛!妳們捫心自問吧!妳們無眼,但是老天卻是有雪亮的眼睛!

還好意思說是我朋友,當成這樣當個屁阿
到底誰應該被關心都搞不清楚,還和人大小聲

我實在不想說,但我覺得我這陣子感受到就是這樣

俗話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用在妳們身上剛剛好!
別再為妳們的行為找些藉口了,在我耳裡聽起來,都只是在為妳們找行為的謊言


誰把誰當朋友,上天自然為替我主持公道!

我不怕人說,妳們愛怎麼想是妳們家的事情
想對號入座的人


干我屁事

我不是一直被妳們壓著低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