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用不用我也就算了

反正,我又何必急於一個工作

我年邁了

憂鬱使我老化

一個工作算什麼

我經歷過無數的黑暗侵蝕

我踏在荊棘上

我連一個終點都必須爬著前行

我又何必急於一個工作

反正命運很喜歡找我麻煩

我的路途總是比身邊的人曲折

我的道路非康莊大道

我的人生,我的生命,就像一團廢物一樣

毫無價值

有人懂嗎?有人了解我嗎?

廢物終究是廢物

廢物不會變成黃金

從沒有回收的問題

就像廚於一樣

最終只會進入到豬的嘴裡

拉出來就是一陀便

便即廢物

終究不會改變

上不上,錄不錄取

和我無關

你們要怎樣看我都無所謂

人類終究還是一個病毒

只有病毒才會做出傷害人的事情

人是病毒

病毒應該被消滅

人就應該被消滅

走吧

走到終點去吧

那是通往地獄的大門

讓我到那裡去吧

和命運爭鬥只會兵敗

上天很愛和我開玩笑

我只是個廢物

別人怎樣看我我都無所謂了

該死的人終究會死

該死的人就是人類

人類終會滅亡

我等待那天的來臨

我將會親眼目睹

工作

算了吧

老闆爽就好

干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