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過得特別快

公司的報價單終於在上午忙完了
事實上,每天都要弄,所以根本沒有終點。每天都是起點

母親一直叫我不要去工作,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覺得我的憂鬱症還沒有好,再加上她可能看到我手腕上的傷
覺得我的憂鬱症可能在病發,所以極力反對我去工作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覺得我可以,但我又覺得我不行
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好煩喔.............

每天也被工作一堆瑣碎的事情煩的要命
母親又一直叫我別去工作

我現在煩工作已經夠煩了
我生平最討厭做一些麻煩事情,公司卻要我做一堆事情,什麼事情都推給我
一件事情要反覆好幾遍,要等到他們滿意才算結束,一件東西看似簡單,功夫卻要了得。馬的,不然你們來做啊!

今天和蒙古聊天,她說人就像烏龜一樣,遇到事情就會縮起來
她說她是,我說我也是,結果我們兩個人就開始在嘆氣
我們還說,我們要出家還不一定很簡單,因為出家要看破,我們都看不破怎嚜出家阿!

昨天接到之前同事的留言,她說她男友有心要創業,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說我很感興趣呢,這大概是我覺得人生最有挑戰的一次吧,不過就看之後吧


工作阿.....每天都要忙一樣的事情
我覺得我對於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感到厭煩,我以前曾做過作業員,每天也都是一樣的事情,做兩個月就不做了
上上一個工作比較好,那是會計事務所和電腦公司(兩個老闆),那時正逢我的巔峰期,我做起事來特別上手,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例如損益表,公司營登....等等會計方面的事情
電腦則是偶爾幫老闆送個主機到另一家公司,我很喜歡跑外面,讓我心情很好

現在我來這個工作,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我感到厭煩
而且還是一堆麻煩事情,我覺得很煩,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哎,但是日子還是要過阿
就先做個一個月看看好了,如果不行再提出辭呈也不急
煩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