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想談什麼?」
談我工作的事情



「恩好阿」
我現在放不下去的就是我的心
學會捨得,才能獲得



「妳都這樣說了,難道還不是嗎」
「妳到底在擔心什麼?難道工作或者是那邊的人有那嚜好留戀的嗎?」
「充其量不過是一種過客」





「妳現在要做的事情是什麼妳知道嗎」
「就是找到一件妳應該做的事情」
「而不是在那邊想我工作怎麼辦,我放不下放不開」
「妳有沒有想過,當妳放不開的時候,妳的同事在想什麼」

恩,不知道



「她們在想等等工作要怎嚜做,等等事情要怎嚜處理好,沒有人在管妳的」
「誰管妳在那邊難分難捨什麼」
「既然如此,妳在做什麼,妳只不過是浪費自己的生命」
是阿



「妳為什麼要在意那些人,那是不值得妳去在意的」
「她們一點都不在意妳,妳幹麻還去貼她們的冷屁股」
「說難聽一點,這是自取其辱」
嗯嗯....



「放開吧,沒有什麼事情難的倒妳的」
我知道,我會努力的



「不要讓人家有種,沒有妳們沒有工作我就會死掉的感覺」
「他們是他們,妳是妳,兩者永遠不會有交集」

同事終究是同事,不會成了朋友的



「妳會這麼想是不錯的」
「不要被他們看扁了,看輕了」
「妳也不要忘了,還有很多人支持著妳」
「這股力量對付他們是壓倒性的勝利」
恩恩好
我盡量不要讓自己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