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官、大老闆、有權勢的人都去死。

現在的人,有了權勢和地位,什麼羞恥東西都敢作
簡直比垃圾還垃圾

像我們公司,那些有地位的人,講話特別大聲,都是不刷牙,也不大便的
心情好,一切太平,心情有點小不爽,好像要把人千刀萬剮

最近從兼職轉正直後,一直被上面的人酸,似乎殊不知,當初我想要離職時,她們動之以情,是多麼的希望我留下來
現在回來了,高興一陣子之後,馬上把臉擺出來,之前說的話都成了"賽",還變本加厲

完全感到莫名其妙,而且似乎被騙回來的感覺

同學說,我很笨,叫妳不要回去又回去,我說,這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

人不能相信,相信人的人都是混帳、垃圾。對人有利的,都是黃金,對人無利的,都是"黃金"
昨天在公司遇到一件事情。我說,書不能折(畢竟這是要給人的,不是妳的),很明顯,妳折了很誇張,還振振有詞的說:「是那位小姐給我的!」
妳伸長手比了那小姐兩次,又重複說了兩次

我嚴厲的問妳,書是妳折的,干借書給妳的人屁鳥事?我是在問妳,書不能折,這是要給人的,妳跟我說是那位小姐給的?
這和馬英狗有什麼差?難不成妳殺人,還怪是老闆賣妳刀妳才會這樣嗎?

由此可知,對人好沒什麼屁用,在對她不利的時刻,她依然把妳當作廢物,只要她能全身而退,妳是不是人生父母養乾她屁事

 

第二,最近公司的上面人特別囂張,以為自己是"經理"級的,就可以一年365天不刷牙
牠們說的都是神旨,下面的人敢不聽,全都給我被雷劈。可悲,我為牠們的人生感到悲哀,這麼悲哀的人,世界上還挺常見的

總有一天,仗著權勢的人會遭到報應,我每天晚上都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