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前通常是大風大雨。

為什麼一個父母在表達自己不爽的態度時,通常是選擇不和孩子說話呢?
為什麼一個父母可以告訴孩子,我具有權威,妳要來找我,而不是我來找妳?

我有時候無法想像我在這種環境中長成,相反的,有時候卻感謝我的父母

是你們拉拔我長大,讓我長大成人,太過於感謝,以致憎恨、厭惡你們!
憑什麼我要這樣..........有人說,人只有一種事情無法選擇,「選擇自己的父母」

既然無法選擇,我就只能以仇恨方式對待他們
仇恨他們的個性,仇恨他們所帶領我的態度,仇恨他們把我轉變成如此.............

緊閉的嘴,總會有原因

我的父母對待的方法是「以暴制暴」,多嚜粗暴的辦法阿!

原諒我原諒我!太宰治說:「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原諒我原諒我!

我的父母終其一生,也不會曉得我不是人類!
我的日記隱藏著狂怒、怨恨、地獄般情景...........攻擊、革命、嘔吐............

 

我不是人!我不應該為人!
對的,我應該是上天所孕育的生命.............我肯定是............

不要再逼我了........為什麼你們一直逼我!為什麼你們一直逼我!
不要再逼我了!就像以往這樣,讓我們回復到以往.........冷漠和無知,讓我們回到那時.......彼此各行所道............

 

對的,我是上天所孕育的生命.............
我是的,我是的,我是的

我可以,我可以度過這一生........我可以在人類世界中繼續存活..........我可以,在未看到人類亡前,我可以.........

我還可以,對的,我是上天所孕育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