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使還是惡魔?

我又回去了,確切來說,我又轉正職,繼續我的工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很煎熬......到底是要等八月的新工作還是說要再回去原來工作崗位?
為了這件事情,有一晚幾乎都睡不好

同事都希望我回去,可是我明知道我回去之後,就再也出不來,而且所有的噩夢都會重新來過..........
我所討厭的工作,討厭的性質,討厭的人類,全都再度湧現.........

但我選擇了回去.........絕不是因為工作難找的關係

我總覺得我犧牲太大,付出太多,幾乎快要斷絕我的生命

為什麼會如此難熬,腦海中早已浮現出痛苦的面目,扭曲的五官和無法自拔的憎恨

我又陷入革命的情態,又再度拾起我的武器.........對人類攻擊

如地獄般的烈火,將會撲我而來

被撕裂的我,到底是什麼?

 

有人說,痛苦到了絕頂便有如解脫

轉兼職的那一個月,其實我過的很好,我從來沒有過的那嚜好
現在,我又要回去受苦受難

請處罰我的愚笨吧,上天

我因人類而亡,人類也將因我而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