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壓抑

光是史園的事情就讓我整個人快要跳起來
每天幻想著發脾氣,罵人,詛咒,想摔桌,想大吼大叫,想打人,恨不得攻擊人

這一個禮拜每天熬夜到兩點多去搞史園,送搞時已晚,不能如願在系大會那天發放
你明白這種心情是喪志外還多了惋惜

我從沒怪罪我很忙的關係,我也從沒怪罪沒有人幫我(事實上,還是有人幫忙)
我只知道,我每天有時間就搞史園,就這樣

我不知道,我很煩躁
我已煩到想暴怒

我的脾氣是比大家小,但我的壓抑不會比大家少

 

別逼我,我警告你們,別逼我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