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壓抑

這一個禮拜下來,從禮拜天開始,我就開始在忙

確確實實忙了一個禮拜,每天兩點多才睡,還有一天是三點
隔天八點半上班,為了這個,我已經兩天沒有去學校,就為了忙這個
除了忙,還要摧搞,所幸有一些人願意幫忙

現在,還沒完成,所以還要繼續忙

 

公司上,當然,業績依然還沒到,我想壓力不單單只有上面的人
我也很煩啊!搞的好像大家都沒做事

最近也遠離家庭的意念越來越強,我覺得好像和他們完全是不同世界
也許吧,有時候真的聽到他們在聊天都感覺到厭惡

厭惡厭惡!!!!

 

大哥大姐們,忙的不是只有你們,我也很忙阿

煩的人不是只有你們,我也很煩阿

難道你們煩我就不會比你們煩嗎!

難道你們很忙我就會比你們輕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