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紙說:照這個速度,「十年內恐融光」。

多嚜可怕的事情!

多嚜驚悚的事情!

多嚜讓人畏懼的事情!

今年冬天,北極結冰的冰層較去年「43%」

不是3也不是4,是43%,已經快要「一半」了耶!

 


渾然不知阿,我們就像加熱鍋的青蛙

但我卻什麼都做不了...............悲哀阿.....
大家和我一樣悲哀阿..........我能做什麼阿............

 

2013年阿!北極即將成「無冰區」

科學家原本預測的時間,居然整整提早了20幾年!

20幾年耶!不是3年耶!

以後北極就沒有冰,以後就是北極洋教科書要改寫了!

 

海平面上升,但是人卻加倍增加!
陸地要消失了..........

即便冰層融化,藍星的氣溫還是直直長!
下個目標將是南極(也早就融化了),還有南極上頭的 「臭氧層」

我無法想像20年後的地球!我更無法想像八、九年級的小孩那時候的環境........這實在太令人可怕了!
我們居然在有生之年,面臨這種讓人無法控制的「星球災難」

北極熊阿.........你們一定很納悶,非常的納悶。直到你們死去,你們也不會明白為什麼冰塊陸地逐年融化

 

大家還在追求生活享樂嗎?還是滿足需求嗎?還在死命的爭取榮耀和地位嗎?
你/妳們要權勢嗎?你/妳們欠缺銅臭錢嗎?大家在快樂什麼?還在出盡鋒頭什麼?大家每年還在跨什麼屁小年?

太令人悲哀了!藍星已經要瀕臨死亡了,但人類卻在其中不知?

也難怪.......也難怪世界上的姬巴人那嚜多,也難怪藍星死的那嚜快...........

 

我們能做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