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只地球上有「垃圾」,太空也有,但是太空上的垃圾是「純種」的。

好像人打從出生就有無數的煩惱事。
大頭以前和我說過,人一出生,周圍的人會笑的開懷,是因為將有人和他們一樣,在這人世間受苦
當你逝去,則是因不再和他們承受人世痛苦而痛哭流涕

以前我從不相信這鬼話,現在我也不太相信

但是人打從一出生就面臨許多困難和痛苦。那些好命,不用努力賺血汗錢,每天生活快樂輕鬆,沒有生活痛苦的人,到底是什麼物種?
那才稱之為「夠格的人類」嗎?

當不被命運關愛人,我全都詛咒
被命運關愛的人也不用太消極,總有一天,我們會滅了這些混蛋

 

每個人似乎有自己的煩惱,但是有人和我一樣嗎?
你/妳們活的痛苦嗎?你/妳們憎恨人類嗎?你/妳們曾因身為人類感到羞恥嗎?你/妳們的生命每天在流失嗎?你/妳們有人嗎?如果不是,就別認為我的憂鬱是過度期,這也不是因為一件事情所引發的!我最痛恨每個人都和我這樣說!

這是我這輩子最不想聽到的混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