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就是要對牠說

我想來靠邀,但是這不是我心情低弱的原因

主管老是說別人如何如何,牠碼的老機掰自己也半斤八兩!

幹!

說別人主觀,然後把人給幹掉,幹領養!妳自己才有問題!

我說來不及,妳偏要說來得及,幹!然後之後又說一大堆來的及的屁鬼話
靠番薯!幹!妳來的及干我屁蛋事,我來不及又關妳什麼鳥事,憑什麼杜爛事後唸我一定來的及,什麼鬼的來的及
挖鼻孔來的及,妳牠靠的擦屁股來不來的及?什麼有的沒有的都變成來的及,幹!如果今天換我來的及耶?那妳是不是又變成說一些來不及的曉話?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憑什麼拿這主觀的屁話來壓制我,說其他人主觀,自己才有病!
幹領養!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見機掰說機掰話

幹領養的老杜爛!

說人主觀就把它幹掉,那妳自己主觀是不是要等我把妳幹掉?

我早就不爽妳久,現在又因不喜歡其他人又把它幹掉,盡說一大堆漂亮話
幹!妳以為妳賣什麼葫蘆我不知道?妳當其他人都是白吃喔!是啊!的確有一個白吃
但很可惜不是老娘我

 

幹的!同樣招數一次兩次,別人還會當妳智障,一直玩這招我就當妳連垃圾都不如
怎樣?廢物都是這樣嗎?

回家好好擦擦鏡子想想,不要老是說他人怎樣,人家是礙到妳喔,又沒惹到妳,妳在那邊靠邀靠盃靠啥曉!
靠妳的老機巴

半瓶水響叮噹,妳還要加一句半斤八兩

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主觀的人是妳

機掰人永遠不知道自己多雞八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對!老娘就是全身很不爽快妳!
其他機掰的人也是一樣!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全都給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