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人感到厭惡,尤其是那些讓我改變對他評價的人
太過於敏感了
上次在公司上,只是別人打一個落在滿意的分數,我卻對那個人有無比的憤怒
那一整天我的心情是非常糟的

「滿意耶.....為什麼阿= =」
不知道,我認為他要打更高,我不喜歡那個分數
我認為他這個人什麼都不懂外,我對自己感到恐慌
我害怕未來的事情,我甚至失落到了谷底,遲遲無法釋懷
這大概是我個人的問題吧,我當下的心情是非常糟糕的

「我這樣說妳會不會生氣阿」
「妳是不是有躁鬱症啊?」
「妳的心情一下子可以很快樂,但是僅只是下一秒而已,就卻馬上盪下來」
「我記得以前妳和我說過同樣的話」
「妳說妳和同學玩在一塊,心情非常的愉快,但是只是抓到了一秒的空間,妳的心情莫名的瞬間拉了下來」


 

我很好,我沒病
妳知道躁鬱症是什麼嗎?

「不就是一下心情特別好,一下心情特別糟.....這樣吧="=」
我也不知道


 

 

ㄟ,我們聊天的內容我可以PO出來嗎?

「啥= =?妳要PO到哪阿?」
PO到我的地方阿,放心,我不會把暱稱都打出來

「我是隨便啦.....」
「不過,幹麻要PO出來阿??」
沒有阿,只是我覺得沒有遇到和這種人聊天
我真的是太低估妳了,沒想到妳這傢伙還挺不錯的
而且我心很好,像有些人要PO對話內容的時候,都不曾經過雙方同意
結果自己在背後被人捅幾刀都不知道

「對阿,現在聊天都要緊張西西的,誰知道對方紀錄對話內容的用意在哪.....」
「裝什麼可憐阿,我也沒人來問我阿」
「妳才這傢伙吧!我這麼少女」

不然,下次換我來訪問妳好了
妳少女,我就是美女

「OK阿」
「美個屁阿」

恐怕沒人要看

 「去....="=」
「等等再聊吧~先離開一下」

 


 

 

 我們之間的話題還沒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