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每天可以活在人類中很快樂的人,我永遠不懂,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會懂得

為什麼你們如此快樂?也許你們會告訴我,我很不快樂;此時我好想告訴你們:我很快樂

 

有時腦中想著要用什麼辦法去幹掉每個人,越騎越快,中午無法嚥食,腦中塞滿著人

對人的憤怒、詛咒,我所認識,不認識的,從沒有停過

 

已經回不了頭了

 

 「妳是遭遇到什麼事情呢?」
我說沒有

「那妳的狀態粉嚇人耶!!」
一直都是這樣

「妳心情不好喔」
一直都是這樣

「工作嗎?」
充分條件,不是必要條件

「還是家裡岀了什麼問題= =?」
充分條件,不是必要條件

「那妳現在到底是怎樣阿,每天看妳這樣很擔心耶」
我很好,我一直都很好

「屁拉.....」
那我要說什麼阿

「不然妳怎麼越來越激烈阿,上次打給妳都不開機」
妳是說上禮拜六嗎?那整天我沒開機,至少目前我知道有五通的來電

「=_=」

「ㄟ,妳開學了喔」
16號,妳耶?

「我也是阿」


 

妳有沒有想過,一個人被憤怒矇蔽了雙眼是什麼情形

「啥?」

「妳到底想說什麼啊?」

那是一種連夢想、理念甚至情感都沒有的狀態
無意的生活,無異死亡
憤怒的人通常注意力是集中的,所以他們無暇理會其他的雜事務
他們會越陷越深越陷越深.........最終無異死亡
沒有任何一個東西能夠引起他們注意,沒有任何一種東西能夠使他們愉悅
他們不在乎親情,不在乎友情,不在乎愛情,更不在乎自己的情感,此時,他們眼中只有憤怒

「所以妳是說,妳現在是這種人囉?」
對人的憤怒,對旁人的憤怒,即便是不認識的,也是幻想著對他們的詛咒
妳覺得我是這種人嗎?

「妳說這麼多不就是這種人」
人不都是這樣嗎?

「是阿......人都是這樣阿......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妳該不會也詛咒我吧="=」

人們所想的,我不會想,我所想的,人們不曾去想

「妳到底想說什麼啊.....拜託說清楚一點.....不要突然蹦話出來」
是阿,妳不會懂得,我上面不是說過,我所想的,人們不曾去想

「妳喲.....= =」
這說好了,我這麼說好了
沒有一個人願意聽我說話
每個人都把我當成白痴,自以為是的認為只不過是過度期
他們以為我只是在發發牢騷,並驕傲的告訴自己,我和妳也有鬱煩的時段
妳願意聽我說話嗎?以上的話,算是近年來,我對一個人有了兩分的坦然了

「為什麼不願意??」
我從不相信人

「妳不相信我?」
現在暫時可以相信

「都多老朋友了....怎感覺好像才剛認識=_=」
老朋友才這樣

「去=3=」


 

「我一直以為妳會這樣是因為家庭成長的關係」
有關係,不是人都是這樣有問題出來的
但我覺得這對我的關係恐怕只佔了三成

「那七成耶?是人喔」
人嗎?後期才是

「後期???妳在說什麼拉....」
「拜託妳以後說話不要說那些讓人很難理解的話」
「我很笨,我腦筋轉不過來耶!」

是喔,妳真的很笨耶

「妳才笨吧=皿=」

 


 

 

我已經回不了頭了

「妳的心境是不是應該轉一下?不然妳這樣一直沉倫....妳還年輕耶」
「我是站在朋友的立場和妳說,不是因為不想了解妳的心情而一直在那安慰」
既然如此,那妳願意聽我說話嗎?

「但妳可以直接說嗎?不要講那些我聽不懂的」
好阿,但我希望妳不要認為我很奇怪

「妳本來就很奇怪,不差這次阿......」
我阿,從以前,對人還好,但總是有那嚜點討厭人,那時我的感受還沒有那嚜嚴重
從去年開始,我開始慢慢的對人類感到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