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職業。

心情低落不振,雙眼被憤怒矇蔽,心中已無愛。
當有人問我,讀歷史系出來要幹麻,我一律回答

 

「搞革命的!」

 

從當上系會幹部後,我的思想很明顯轉變了
要說是當上系會,也有可能,但要說是工作上的關係,或許也是一種原因

看盡了人間百態,在這部分來說,恐怕還算是一小部分的一點點
憎恨人類的心態開始萌芽.......但是憂傷的情緒也不比以往差

在高興後的下一秒,心情就蕩下來了。這種感覺不知道有了幾千次
即便遇見高興事情,總是笑笑的應付人們:我很高興

事實上根本沒有

不是高興不起來,是我已經想到高興之後可能遭受到的陰霾。

但有時候我的情緒是激昂的,我幻想著要如何攻擊人類
在這種年代中,先發制人是非常重要的手段!

 

很多人認為我的憂鬱是暫時性的,是恰好陷入低潮,是一人生中必經的過度期
但也只有人這種垃圾生物會如此評價我


這是延續的、延伸的,是具有連續性且是廣泛的
是足以改變我的生命、我的認知,我的思想和理念的,讓我痛苦這半輩子

它是改變,然後延續。如同人類要延續牠的物種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不需要同情,我也不用刻意包裝
老是需求得到牠人關愛和關心的人,心靈是渺小的,是被不幸所征服的。


我堅強,我比你們想像的還要堅強,我有偉大的心靈,我可以超越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