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相信誰.....

最近真的感覺有很大的喪志......也許是每每被業績壓著.......
上課都已經夠煩了,何況是上班還要在那邊膽戰心驚.........

我這人最恨推銷工作,當初也是因為和我說我沒業績壓力,我才進去一直做到現在........

有時候,看到大家都那麼拚,有時當滿懷信心的想"好!來拚一下!"

卻發現根本沒得拚外,別人已經拚好多......那種是羞愧......喪志........

為什麼會這樣呢....................

 

................

過年後一直嘗試改變自己的心態..........但我發現我可能沒救了........

 

好,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