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妞~喜歡宗介。波妞~想變成人。」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陣子放了年假,沒有看見人真是太好了,除了開工前一天,也就是今天
和小鳥、雅雯聚了聚,心情總算有放鬆些

後來想想,我們真的很強

雅雯一整天要連看兩場電影,所以必須在10點半前就必須搭車了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們這幾個人太久沒見面,昨天和雅雯通電話時,就決定早上起來三個來聚一聚
原本說要七點,但是這種時刻誰起的來呢
後來改九點半左右。照理說我應該九點出門
但是天殺的早上幫店長開門,一直等到她已經九點四十分了........

雖然趕過去都已經十點快十幾分左右,但即便是那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我們還是聊的很開心
我覺得強的地方,早上明明有事,我中午也要去看電影,但我們卻可以只因為那聊不到一小時的天而決定聚在一起

我不會形容,這種感覺恐怕只有和她們才會有的吧
下次我看我們再去吃火鍋聊是非好了,我算算這樣,從畢業開始,大概是第三還四次了

中午的時候,小鳥帶我去環球,我起初就打算自己去看,但是小鳥一直都熱心,怕丟我一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陪我看了波妞
我說:不好看不要打我。她說:不好看給我ㄧ千

 

「崖上的波妞」

我終於看了!雖然我覺得來的比霍爾好看一點,但和神隱少女以及前幾部作品,似乎比較差了點
簡單說,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但又不失大師的創作力和天性

波妞真的很可愛,變成人的波妞也很可愛: D

這邊先不多說

 


每次去小鳥家都會被盛情招待XD
吃了好多胡蘿蔔......吃到後面肚子真的好脹......


明天就要開工,又要開始煩惱了

話說,初二那天,我去逛了批發店
我在那來來走走至少一小時,買的東西沒有很多,但這是我從去年五月開始到現在,心情有"開心"的感覺
不知道,從以前喜歡這樣一個人逛逛

 

 

這過年得到很多精神上的放鬆.........果然,我每天太緊繃,精神狀況一直有問題
......每天腦中總是出現暴力傾向......我沒在開玩笑

 

小鳥,妳家真的很好笑,總覺得妳妹就是個超級笑話大爆點
而且妳家的人真的很親切~
不過,我怕和妳妹太熟,會變成跟妳一樣被嗆XDDDDDDD

 

雅雯同學,妳今天說妳又長高是怎嚜回事?
叫妳別看幕光之城留下來打牌聊天妳還看,下午還給我看赤壁?!
再續集的赤壁小喬肯定找我拍!

 

阿紅,我有跟同學說我同學說艾德華很帥喔!
我有幫妳多宣傳艾德華喔!


是剪刀手艾德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