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朕,知錯了」

無力無力

期末要到了無力,要寫報告無力,上班挫折無力

還有什麼是有動力了?

唉唉唉唉

 

昨天上班遇到一件非常挫折的事情,當下覺得沒什麼,但今早一起來,卻越想越煩惱........
好沒力

上班要看到一堆人,上課也要看到一堆人,雖然告訴自己:我可以撐下去,我可以的

但最後真正無奈的還是無力

我只不過是把這個當作磨練,現在不遇到,以後還是會遇到
現在不調適,以後還是得調適

 

但最後真正無奈的還是無力

但最後真正無奈的還是無力

但最後真正無奈的還是無力

 

 

我對人越來越有敵視了,凡我覺得不該這樣以致我不爽的,我連鳥都不想鳥

對,現在我有好多連鳥都不屑鳥的人,所以拜託,不要再來找我了
以前的我還會覺得反正你也沒惹到我屁,但經過工作和學校的磨練後,現在我卻發現

你它屁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看到就肚爛!多那幾個我的挖鼻孔次數也不會變多!

 

不管是工作還是學校...........

 

你們不都是人?為什麼都不會煩到根本再也走不下去了?

幹!你們不都是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