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四年中,不該讓時間告訴我們畢業了。
(圖取自:http://www.sac.gov.tw/annualreport/Quarterly153/p13.asp)

大學四年中,也許第一年矇懂無知,適應大學生活的一年
大學第二年,也許意外入學會,瞎搞忙稿的一年就這樣過去
大學第三年,我們要如何?
大學第四年,我們要如何?

既然前面兩年都無法好好把握,那麼最後兩年定要好好的抓住

 

大學四年中,不該讓時間告訴我們畢業了。

還有好多事情,可利用學生身分
例如,我們不用太早出社會,我們只是辦岀社會的半工半讀生
我們是學生,所以有一大半是在家靠父母

居然有那麼好的條件身分,為何不在大學中,好好的認清並且著手建構自己應該的理念和目標呢?
渾渾噩噩在大學生活中,的那群傢伙,是否以為自己是身家名產富裕的富家子弟姊妹們呢?

蘋果電腦公司與Pixar動畫製作室執行長Steve Jobs,曾在2005年對全體史丹佛大學畢業生說到: 「你們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生活裡........」

(原文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jackiy/14908061)

 

其實這篇文章,我在2005年就已經看過了,那時候我剛好辦理好退學
你知道,對現在人來說,要辦理退學是件多麼簡單的事情,而且是無關緊要的


總而言之,我只希望能夠好好的打拚而已

雖然心情都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