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何只用渺小二字形容

想到元旦要連上六天班,心底又沉下來了.............
我只想放長假,我只需要睡眠而已

但是,現在有多少人是被迫無薪休假阿.......


我的人生裡,沒有一慣,只有時期


去年我是多麼的感性,前年我是多麼的理性,今年我是多麼的暴躁
而以前呢?只不過不斷的出現罷了


也許各位認為這只不過是我遇到的狀況和環境而有所的變化

錯,大錯

我的人格是由你們從來不知的人生遭遇所行成的。
.....在更早更早期

 

我沒有一慣,我有的,不斷摸索、併發、築構出我的思維

我自豪的說,我有我的哲學思考

而它是會隨著我的思考而改變、增減,又會變成一個全新的思維
而我的行為和內在能力會跟隨著它,然後拋棄了上個思維

 

我不特別
但我和你們不同,絕對都不同

 

你們不知道的還很多,誠如我也不懂你們
但我的人格,只有我自己最明白

我聰明,我的任務只有一個


「我要讓你們連想像都沒有。」

 

你們所不知的,是從不知

想知道更多嗎?

 

 

有種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