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最近景氣差到多可怕嗎?
無法形容,非常可怕

前幾天想說無聊上人力銀行看看,我發現,已經不像以往那樣,還可以挑工作來選擇投履歷
職缺一攤開,至少有8成飲食服務業,而且有時候還會是"同公司",我看看,根本沒找到我能做的
(別跟我說只要有心就能找到工作的屁蛋話,如果真是這樣,那些待業中的不就全都是無心?)

經濟這似乎是全球性問題,我每每看到這,就會想像自己如果也是待業中,以後到底要如何過活?生活費可否付出?學業貸款可否如期繳交?可否填飽肚子?

那是非常非常可怕的.....

 

原想快點找週休二日工作,但一想到這,不知不覺就退縮起來

所以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最好
第一是有錢人,第二是當學生


太可怕了.....真的是很可怕.....我沒有誇大,是真的很可怕

你/妳是否也像我一樣,正擔心著未來世界及個人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