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的新台幣一夕間都變成這個幣值。

近幾個月來真的變成爆發戶,每個月定期三千多的貸款和電話、網路費,再加上個月老牌電腦和螢幕壞了
所以上個月花了快兩萬多元買電腦

一堆書錢,再加上白花了六百元和這個月花了七百買了兩本二手的「風之谷」和「天空之城」的設定畫集
然後我的布鞋也破了差不多了,等到不能穿再買好了~

天啊!


我覺得年紀越大,支出會越來越多,雖然煩惱是有增無減,但是這的確滿令人頭痛........
原本打算12月底要找個周休二日,近期去看人力銀行,發現經濟真的是很差,沒有兩年多前還要那麼多職缺,而且是真的很難找
所以現在是打算一月底走人,然後進去同學介紹的公司上班,目前暫時是這樣


我想給自己一個時間去學電腦考證照,就好像同事所說的:我也好想放長假

但是人就是人,人是為了生活而生活,沒有生活就活不下去,每個未踏出社會的人要面臨的是"一輩子的打拚"
要放長假?

我想只有學生時代才有的福利和享受吧!

我也想放長假,誰不想放長假,但是放了長假,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因為現實正等著你/妳

 

唯有充實自己,才能在這個世界中立足

 

加油了康康,我為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