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光,也是我一生中想去執行的任務。

禮拜五一下班馬上坐客運趕去埔里參加一年一度的史學盃。首先回家整理行李,大概六點多的時候坐上公車到火車站

我要撘的客運是七點班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公車特特別塞.....在公車上稍微瞇一下,一下車就六點45分?!

雖然快歩的在七點前到達客運總站.....望眼一看人好多.....排隊買票......已經來不及了
而且我很後悔當初買補位的票.....早知道應該買下時段的票.......害我排隊牌了一個多小時,明明比較早來,卻看著時段票的人一一上車

到了八點多我才坐上車

一上車實在太累了,就開始睡覺,原本很吵的小孩也都安靜了
睡到差不多快10點時,後斜方的一男一女就開始聊天,那女的一直講電話,講了一個多小時.....這段間都睡不著....

下了台中還有段小塞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埔里,但是一看時間,已經12點多了

原本是要從總站走到飯店,但是學姊還是來接我了

 

隔天起來整個都超沒精神的,第一場10點,五次有四次是被吹走歩,學姊說第四次被吹的時候我還瞪裁判
不過我整個都沒印象.......

 

要說太多了,雖然兩場都輸了,但是最後一場我可是玩的很快樂,就像小叮說的:康康這人正經打都打不好,不正經打都打很好
可能是最後一場,所以我在場上是跑完整整四節,但卻一點都不累

一回到飯店,大家都累攤了,但是10點多大家好像睡飽復活,就開始和學姊玩起大富翁

超級爆笑


不過不管走到哪都被嗆......

 

不管如何,回到台北又有很多事情要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