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魅力,即讓廢物更加廢物。

最近公司人事又變了,原因不用多說,就是職場很稀疏平常的,"不尬意就幹掉"

想想我們這邊就變了三次了.....到時候公司氣氛會越來越差....

但是操手的上司,有點做賊心虛,借刀殺人

唉唉,不要說我目前的上司了,也別說全世界,光是全國台灣來說,哪個基掰公司和基巴人不這樣?
哪個肚濫人不這麼耍奸?

自古以來,奸人何其多,這恰恰印證了我的一句話

「世界什麼都不多,就是基掰人特別多。」

我的身邊處處充滿這種人

 

我今天是連上七天班的第五天,12月要去南投參加比賽,到時又要連請三天假
三天連假是必須要更高級的上司批准才可,如果真請成功(其實也是變的不得不請),月休七天,三天扣掉在12月初
剩下4天要平分到12月上中下旬

 

幹碼的!

 

是不是有四次也要連上六七天班啊!

 

我真的很想找週休二日工作,但又想稱到年底領年終,但聽上司說,工讀生沒有年終

 

幹!

 

我不是人喔!

雖然我真的不是人

幹!

我不是用人的型態出現做牛做馬

 

碼的幹!

 

逼我罵髒話!

 

 

對了,其實也沒什麼好說
只是我一直很想說

不要以為有了什麼,或身在什麼,就似乎已經海闊天空,四海為家,人人愛我,我愛人人,一附裝的我是不一樣的,我做的事情你們都不能做,我有使命感,我是具有優良的人際關係,大家都比我低一等,因為我身在此處

幹馬的臭基掰!


這種心態的人才有

小心!

 

不要到頭來得到報應!

海闊天空?井底之蛙!

四海為家?四面楚歌!

人人愛我?人人恨之!

我愛人人?沒人鳥你/妳!

 

不要把自己封閉嘛!世界何其小,處處都是人,走出去嘛!

你/妳不該是團隊中的團隊,而是世界的團隊

 

我從不和愚蠢人類為舞,我對趨之若鶩的人雜類嗤之以鼻

 

我不鄙視,因為我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