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瘋了

這禮拜發生了一些事情,尤其是蒙古的病發

禮拜五剛好休假,所以去了林口醫院看她,我想我是這禮拜大家看過之後,我是星期五一個人去看她的吧

但是,大家看她的時候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事情,我去看她的時候,就剛剛好什麼事情都發生了.....

 

重點不是上面

我只是想說,最近的感觸很深,不單單只是她的事情,昨天肥大頭也發生些事情,也許不是大事
但還是有些茫然.......


然後我突然反問我自己:我何時要動筆?




太多太多了





我也很亂,但是我很聰明
我懂得去如何從別人身上拿出快樂,也許前提下是我必須費盡力氣

但是我不孤獨

唯有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才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