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魔世道,我通通驅除!

日本史老師真的很好笑,雖然她的課讓我有失望到,不過念在她那麼爆點,就原諒她吧

雖然覺得上日本史也太沒什麼了吧........反倒是近代中日,老師雖然是剛教學,一看就很菜,但傳授的內容卻毫不遜色

 

昨天同事在公司用共用電視大辣辣的放海角七號的前五分鐘片段,很奇怪的

有人說好看,也有人說沒什麼,劇情有點無力

算了,等有空我去看再說好了,不過我已經一年多沒近電影院了,近期應該也不會去,但我想我有預定進入電影院了
那就是宮崎峻的新作「崖上的波妞」 !!!

 

去看吧!

 

即使只有我一個人走入電影院,但我還是要告訴各位,去看吧!

 

最近工作真的有些事情很不能釋懷,雖然同事間人很好,但是總對主管有些意見
雖然她人也不太差,但畢竟,對於愛推卸責任的,難免還是有些反感

例如,該做的職責事情,都推給我們,而不是自己去學習,明明就不是我們工作的.....
打個比方,就好像經理叫妳這個小小基層員工,去幫他做他經理應該做事情,明明就不相搭嘎,卻被強迫要做
阿不然領這個薪水是怎樣,不然我來領我來做好了
然後自己應該要注意的事情沒有注意,反過來怪我們
阿不然都我來當好了,至少我會慢慢學,部會靠他人又不學


算了,說什麼也無用,現在真的很不想再幫妳做妳應該做的事情
因為我把妳職責應該做的事情做不好,又要被挨罵了......

 

 

靠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