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下面的標語是:「1943年10月10日,蔣中正於林森逝世後,在重慶就任國民政府主席。」

話說,最近有點氣力用盡,突然覺得有事情卡在那一直沒完成基掰

在一些的事情來說,有時候又會特別的遇到基掰人

 

 

我最近在拍賣買了四本書
有兩本是上課用書,一本是中國現代史,售價就要7百多,買新書的人都是瘋了不然就是錢太多
加一百元還可以買本日本雜誌,七百多等於是我幾年前買的宮崎駿回想書(但也要看兩本價值平不平等)
雖然宮崎駿那本當初也是被我罵的臭頭,因為這是我生平買過最貴的普通書,而且雖然有厚度,但也不用那麼貴吧....西蒙的第二性那本都很厚了也嘛沒比它貴

 

瘋了

 

其實我只要買書,幾乎都是買二手書,當然,中國現代史,班級團購是6百多,但我上網買二手,才整整300含運而已

哈哈哈哈

賺到了!!

 

第二本就是中日近代關係史要用的書,原本要買二手180的,但是怕會來不及上課用,所以乾脆買了新書,但卻是有打過折的整整200

 

第三本是透明水彩的美術教學畫本,會買這本書其實無非就是想增進畫水彩的功力......其實好像也沒什麼

 

第四本是dreamweaver的專業網頁教學書,和透明水彩一樣,無非想增加自己電腦知識
其實是給之後社刊要做網頁用的

 

 

天阿!

 

買了好多書

 

其實我還有很多是早就想買的
例如日本城堡的模型和日本城堡的雜誌.......嗯...還有沾水筆之類的
因為也沒太趕著用,所以至少延了快一年遲遲還未下手

 

哀哀
薪水少,生活費支出高,又要買些林林總總的需用品

 

一方面羨慕有錢人,一方面又討厭有錢人

 

人生阿,未來的道路上一定要好好的選擇自己所愛的

 

 

祝順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