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五天的爆肝,終於得到報應了。

從學校回家不是1點半,就是2點。最早就寢時間是凌晨3點,然後8點起床
連續五天

雖然每天都很想睡覺,連昨天上系主任課時,我眼皮都很重

原以為可以渡過最後一天,9/27就可放假了

居然在最後一天,累到沒聽到鬧鐘聲,還好肥大頭看時鐘的聲音吵到我,不然我渾然不知早就遲到20幾分鐘,公司等著我開門.......{#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我是從床上跳起來,刷一次牙,再隨便用水撥個臉,連第一泡尿,連換棉都沒有
什麼都沒弄,就這樣狂奔出門去了

 

雖然已經有兩人站在門口等我,一人的臉有點臭
很不耐煩的表情都出來了,雖然一直道歉,對方似乎還是很不太高興

 

果然,一早晨如果諸事不順,整天的運氣都會很差.......{#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哀...............{#emotions_dlg.emotion_b11}

而且我還因為少錢自己賠了一千多元,其實少那錢,根本就是莫名其妙....就在莫名其妙中,乾脆自己賠錢算了......

 

 

26號依然如期時間,早上兩點從學校離開,回到家只有洗個澡,就已經三點了
我就是在三點多,如前面幾天,上床就寢

終於奈不住,今天遲到將近20幾分鐘,上一次遲到是10幾分鐘的事情

 

我以為我可以在最後一天撐住,27就可以放假了
但事實證明,我並未做到

 

宿營延期了,整個時間會被拖長,又有一些狀況是"突然"發生,我不知道下禮拜會不會看這禮拜一樣?
希望下禮拜能如期舉行,也希望能有個好天氣

感覺一切都會很糟.........

 

 

必須要堅強....即使是糟糕的今天,事情終有好轉的一天

 

 這兩天的颱風假,依公司那"合理"到靠盃的規定,基本上是要扣下個月的兩天"排休假",但因為為了宿營而排的兩天假,因颱風天無法舉行,而剛好又放颱風假
所以,"基本上",颱風和休假相扣,我下個月"很幸運"的不必扣兩天排休天,雖然有一天早已經被上次很機掰的颱風假扣去

 

 

所以我應該要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