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機掰!
強迫人休假就算了,要休又不讓人休假,然後之後又要干擾人排休的休假

幹!現在是怎樣!
排休假都是排"假"的阿!

靠!今天遲到十分鐘!

上次上面的人說沒給我扣遲到,是因為大發慈悲的認為我薪水太少
所以也就"只好"不準我扣假

靠!我又沒叫你們不扣遲到!最好給我扣一扣啦!
下次找個好理由說服我!沒找那些阿哩不答的屁話!

好,為什麼會有扣假的問題出現?
還不是那颱風假,簡單說,就是不合理的休假!

幹!颱風假是天災,干我們排休休假什麼屁蛋!
是我們要休的喔!是我們排的喔!是算我們的休假是不是!

整個很白爛!
現在好了,如要扣假那大不了扣薪,

靠!還不給扣薪!

好,不給扣就算了,雖然我是真的覺得這種事情不是算了就可以說的
都給人強迫休假,都干涉別人的排假

然後耶?

然後耶?

 然後又規定我們這天那天都不能休

幹!

們要休假就在那邊靠邀靠盃,憑什麼有資格在叫我們這天那天不能休

好,就算是真的不能休好了,畢竟"天天"都有活動

什麼又干預和強迫我們排休的權利

幹領養!

搞屁啊!

勞工也有權利啊!

這邊和你們靠邀靠盃真的是浪費我的生命!
全天下的公司都在剝削勞工! 

 公司沒賺錢就算了

又不是沒有賺的少!

怎都遇到很白目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