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能說她說的很有道理

我這邊也不多說什麼了

我實在是不能多說什麼
因為,要陷入在這種問題的煩事上面,無疑是浪費我的生命



 無疑是浪費我的生命

很顯然,有些事情是根本無法說明,我沒這個偉大力量去改變,我只能眼睜睜任憑妖魔作怪
我意識到,這就人

對人類失望早不是今日今朝的事情,十年一路走來,在我眼中看到,卻越來越誇張

沒有人知道,也不會有人明白
人的眼中只有人,這點就是錯誤

因為這樣,所以根本沒用頭腦

多用點腦袋瓜吧!別死版的一直走下去

互助和互信是人唯一的接觸,基本禮貌卻是人類本身的評價所在

但我相信有些人,也許也能和我這樣說說,但卻做不到
做不到就算了,還以為自己正進行,還以為別人才不明白狀況


誠如我說的,機掰人唯一的特點就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很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